close

    「甩三小羊肉專賣」就在我家附近的巷弄中,雖然多次散步經過,但不曾引起我的注意,直到----

團購網站出現這麼一個奇特店名時,我還誤看成「甩小三」,不禁興起一股帶老公去品嘗的念頭。

    於是就在昨日下午二點多,我倆優雅的散步來到這家店。


DSC02081.JPG     


    一進餐廳,牆面上圖案介紹了店名的由來,真是有趣。

    點完餐後,我四處張望、拍照。突然,發現有攝影記者ㄟ!原來是東森新聞的記者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風評不錯,特地來採訪。而我和老公一不小心就被帶入鏡頭哩。不過,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,所以,無法和大家共享美麗鏡頭及美好經驗囉!

DSC02068.JPG   

    

    不久,我們的美食上桌了,有羊肉燴飯、麻油麵線、燙青菜、涼拌羊肚絲及羊泰泰,還有好喝的當歸清湯。

DSC02076.JPG  

     涼拌羊肚絲沒有羊的腥羶味,很美味;羊泰泰則是清涮羊肉加上泰式醬汁,味道爽口。羊肉燴飯據老公描述:羊肉鮮嫩多汁,沙茶味道適中,配上白飯,恰到好處。

DSC02084.JPG  

    吃完午餐後,順道到附近公園散散步,避免成為大腹婆囉!

    果然,找到午後的幸福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滋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級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